二月限定哥宝男

一次交谈

*酒作cp向

*都是ooc,自我幻想注意


黑发菲林敲响了面前的门,当然,他无比熟悉这里。

“请进。”

他落座在声音源头之人的对面,“七点五十一分十二秒,恭喜你,很准时。”那人开口,猩红色的双眸审视着眼前的作家,语调十分平常又渗透着危险,仿佛他下一秒就会被宣告死刑。

“我向来准时,您深知这点。”剧作家摩挲着手中的羽毛笔,它将于指尖与纸间舞动。

祂饶有兴趣地注视着作家书写,等他点下句号,“那么,关于上次问题…我的小作家有答案了么?”祂想他伸出手。屋内昏暗的光线映照不出祂的面庞,指尖指向作家颈间,两枚蓝宝石交错形成唯二的光。

剧作家仍在继续创作,他用左手握住了抵在他脖颈的,刀。

“阁下不必拿我当消遣,您不需要我的答案。”

“只是个游戏,回答又有何妨?”

“只是个游戏,不回答亦有何妨。”

“呵…”祂收回右手,重复着审视的动作。

作家落笔,不过离真正的剧本似乎还差一步,“我自然不敢忤逆您,可是…您的问题,”他起身,又俯下身,与阴影里的人对视。“‘美是什么’,‘艺术是什么’……不该由我来定义。况且您再清楚不过。”“说的不错我的小作家,可我还有一个问题,”祂从黑暗中走出,面向半数光亮“‘你,是什么’。”面向剧作家。

“我不过是您的眷属,一位稍微出众的剧作家,这并不难懂。”

“不,小猫,你为艺术而生,为艺术而成长。同样也会为艺术献身,这是你这一生做大的价值。”祂没有多余的动作,只是在陈述祂的事实。

“您还是这几句话。”作家拿起笔,在剧本的最后签下署名。

“重复并不无作用。”祂同样坐回祂的位置。

“希望您不会被您的真理杀死。”作家递上那份剧本。

“多谢小作家的祝福,你会比我先死。”祂双手接过。

“同谢您的认可。”

“期待下次见面。”



仍然是我流相处方式,希望没有冒犯到哪位)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